English

甘肃要求理直气壮地搞好党报党刊发行

做好《光明日报》发行工作
2000-08-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8月28日电在今天召开的“2001年全省报刊发行工作会议上,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马西林要求,采取组织征订和社会订阅的办法,加大组织征订的力度,确保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订阅足够数量的党报党刊。他说,省委多次强调,要理直气壮地抓好包括《光明日报》在内的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要实行党报党刊征订“一把手”负责制,确保订数稳中有升。

马西林指出,《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直属的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综合性报纸,属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范围,凡未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不得抢先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所有专业、行业报刊一律不准下达发行指标,更不允许以行政手段强行摊派或搭车征订。要把党委宣传部门下达的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指标和摊派发行严格区别开来,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党报党刊发行的政治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抓落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